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友誼這個詞每位同學都熟悉吧!而且我想每位同學都有自己的一段美好的、令人友誼難忘的友誼吧!  我也有一段友誼,那段友誼從兩年前到現在,從現在到未來,我都會好好維護的!我曾為這段友誼曾讓我傷心過,難過過;開心過,快樂過......總之,它給我的喜、怒、哀、樂我永遠也忘不了。  現在想起五年級發生的那件事,心裡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我的五個“死黨”,黃凱(其中一個死黨)因為那段時間和另一個女生特好,遭到張媛媛(不用說你們也知道吧!)的嫉妒,張媛媛當時幾乎要和她絕交。記得那時我特痛苦,不知道到底該和張媛媛玩還是黃凱,我當時真的已經暈了~黃凱、張媛媛,當時我就在這兩個名字之間徘徊。該選擇誰呢? 無奈~!  過了些時候,冷靜下來想想,互相談談不就得了!既然是難捨難分的朋友,怎麼連這點信任都沒有呢?怎麼經不起這麼點小挫折呢?怎麼......想到這裡,我馬上找到張媛媛和黃凱我們好好的談了談,將心比心的談了談。她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認識到彼此的苦衷,便和好如初!  友誼是平凡而偉大的!總是在孤獨的時候,才知道朋友的價值!當你孤單你會想起想起誰?朋友!   友誼,使我懂得了做人!友誼萬歲!  寫的不好,請多多指教啦!支持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