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眼淚,好好.讓所有的悲傷都流出來了。 

  那我要嗎? 

  曾經看了很多悲傷的文章,我討厭那悲傷的文章,每一篇都讓人想哭,每一篇都有真實的事。我不喜歡悲傷的事,不喜歡哭,可是偏偏為什麼就有那麼多呢?我身邊就有一個。 

  他是我的同學,他學習很不錯,可家庭就差了。那是我聽朋友說的,他家的爸爸和媽媽在一年級離婚了,那天他哭了,哭得好傷心,後來他的爸爸又娶了一個后媽,那個后媽對他很不好,把他趕出了們,因為有了一個小弟弟,他爸爸也不喜歡他了,叫他去爺爺家,到了後來,他脾氣變得有點壞,學會了打架。他好可憐,好可憐,我真想好好對他的后媽和他的爸爸說:“別這樣,他好可憐啊!” 

  我不希望這樣的,世界再多一點愛那該多好啊!不會有這麼多的悲傷故事。 

  眼淚好好流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着我 

  ...... 

  

您正在瀏覽: 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