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麻辣酷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酷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聞官軍收河南河北,唐,杜甫。劍外忽傳收薊北,初聞涕淚滿衣裳。卻看妻子愁何在,漫卷詩書喜欲狂。白日放歌須縱酒,青春作伴好還鄉。即從巴峽穿巫峽,便下襄陽向洛陽。”如此豪放的古詩,使得陽光小學的晨讀更加豐富多彩;如此朗朗的讀書聲,只有在五年級一班才會聽見。然而,五一班的男生,不是“帥哥”就是“酷仔”,號稱什麼“西北殺手”什麼“江南劍客”,整天在學校“笑傲江湖”,一會兒“降龍十八掌”,一會兒“乾坤大挪移”,鬧得學校風風雨雨,可見,五一班的男生,全都是一幫“瘋”小子。五一班的女生到不是這樣,她們全都是“靚妹”,女生們每天都帶小畫書,雖說都是已經是五年級的大姐姐了,可是,一會兒“百變小櫻魔術卡”,一會兒“櫻桃小丸子”,整天玩“過家家”,將學校變的溫情天地。這樣一鬧騰,五一班不就出名了嗎?校長整天批評五一班的班主任魯老師:今天減工資;明天寫報告。哎!魯老師啊,你可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麻辣酷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酷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