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剖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剖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當我正在暑假作業的時候,忽然媽媽打來電話來說,要晚回來,叫我先吃塊蛋糕充充饑,等她回來燒魚給我吃。

  我拿蛋糕的時候,看見水池裡有一條活的大鯽魚,心想:媽媽回來已經很累了,再剖魚洗魚,不是更累嗎?如果我把魚剖了洗乾淨,媽媽一定會很高興的。於是,我決定剖魚。

  我捲起袖子,伸手往水盆里抓魚,可是魚滑溜溜的,剛抓住,它用力一掙,又滑脫了,魚尾巴濺起的水花弄得我滿臉魚腥味,真難聞,氣得我火冒三丈。心想:我不信人鬥不過魚。於是,我左手抓住魚頭,又手抓住魚尾巴。幾次搏鬥,終於逮住了這傢伙。

  接着我拿起菜刀刮魚鱗,可沒想到用力過猛,手劃破了,血流了出來。“輕傷不下火線”。我咬咬牙,繼續刮下去。刮完魚鱗,挖清它的五臟六腑,最後將魚沖洗乾淨。

  媽媽回來,心裡果然樂開了花,眼睛眯成了一條線,嘴巴張得比老虎嘴還大,心裡比吃了蜜還甜,誇我是她的好幫手。我自豪地笑了。不過,刮魚鱗劃破手的事,我一直沒告訴媽媽。

您正在瀏覽: 剖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剖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