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家鄉的人工湖作文

家鄉的人工湖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人工湖作文250字

  我的家鄉有個美麗的人工湖,那裡鮮花盛開,風景如畫,絢麗迷人。

  一陣微風吹來,葉子翩翩起舞,像個綠色的小船;花兒的清香撲鼻而來,有橙、有白、有粉……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橙色的花真神奇啊,用手一抓就張開,各式各樣的地方都有。

  我一邊走一邊觀賞,風兒吹來,告訴我風兒的家鄉在哪裡面。小魚在腳下游過,告訴我昨夜做了個美夢。

  在陽光的照射下,湖水波光粼粼,閃閃發光。湖裡有隻小鳥,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水裡的倒影有樹,有涼亭,還有一個美麗的石橋,在水中忽隱忽現。

  我喜愛我家鄉美麗的人工湖!

  三年級:ellazh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人工湖作文400字

  我愛家鄉的人工湖

  劉佳慧

  我喜歡水,所以我愛歡快活潑的小溪,我愛深沉遼闊的大海,我愛奔騰不息的長江,但我更愛鳳凰廣場南面的人工湖。

  人工湖裡的水是那樣的綠,綠得像被周圍的綠樹、草坪染過似的;人工湖裡的水是那樣的清,清得能看見湖底赤褐色的石頭和沙粒。如果夏天你來到這裡,荷花一定會張開她美麗的笑臉來迎接你。荷花五顏六色,有紅的、有紫紅的、有淡黃的……讓人讚嘆不已。一群群可愛的小魚在清澈的湖水裡游來游去,嘴裡還吹出五彩繽紛的小泡泡呢。迎着陽光看去,泡泡有紅的、黃的、紫的、綠的、粉的、橙的……應有盡有,五光十色,漂亮極了!小魚一邊吐泡泡,還一邊做着各種動作,逗的人們哈哈大笑。

  下雨了,一滴一滴的雨水落到湖水裡,湖水就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如果下濛濛細雨,人工湖好像披上了一層輕紗,就像童話中描繪的仙境一般。這時的人工湖讓人感到特別的溫柔。

  雨過天晴,陽光透過密密的樹葉,照在湖面上,又一批花朵盛開,就好像給人工湖做了一個大花環。

  我愛這美麗、溫柔的人工湖!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家鄉的人工湖作文300字

晴天,湖水清澈見底,湖面倒映藍天白雲、樹木房屋,兩座拱橋遙遙相對,宛如一幅大型的自然風景畫。雨天,天上灑下了許許多多的小水滴,遠遠望去,像好多好多小水滴在湖面快樂地唱歌、跳舞。人工湖的晨色更使人陶醉了:湖面上裊裊上升的霧氣,像一面白紗,掩飾人工湖姑娘羞澀的臉。湖岸邊的景色也很迷人。柳枝在風中擺動,使我像起了一首詩中的:“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傍晚,鳥兒在枝頭上歡快地鳴叫。夜色已濃,人工湖遠遠近近的彩燈亮起來,倒映在清澈的人工湖裡,湖面變成了彩色一般的湖水。遠遠望去,就像用黃色的筆畫出了美麗的拱橋,橋洞里有一盞黃燈,就像燃燒的蠟燭。橋上的汽車聲和電信局門口的音樂聲融在一起,組成了一首美妙的樂曲。 

  我愛家鄉,但我更愛家鄉的人工湖。
回目錄

家鄉的人工湖作文400字

我的家鄉雲夢是一個歷史悠久,風景優美的地方,那裡的人工湖一年四季景色宜人,如詩如畫,不信你看。 

  春天,樹木吐出點點嫩芽,小草悄悄從地下探出頭來,桃花也開了不少,一朵朵桃花猶如一群亭亭玉立的少女。頭頂傳來幾聲鳥叫,原來是小燕子從南方趕回來了。春回大地,到處萬紫千紅,人們都被這美景吸引而來。 

  夏天,陽光穿過茂密的枝葉,照射在草地上。這時,小草更加茂盛!花兒的顏色也更加鮮艷了!水裡的魚兒也越來越多,人們坐在台階上釣魚,鮮活的魚兒吐出一個個泡泡,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夏天最有趣的還是划船了,有許多人一邊划船,還一邊觀賞着湖邊的風景呢! 

  秋天,小動物們都在準備過冬了!松鼠準備松子、青蛙準備冬眠、都正忙着收集脂油呢……可憐的樹葉寶寶也要離開樹媽媽的懷抱了,樹葉寶寶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樹媽媽,飄落下來,鋪成了一條條金色的地毯,走在上面可舒服了。 

  冬天,滿天雪花飛舞,幾乎見不到一隻小動物的影子了,路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有的孩子在上面滑冰,有的還在上面堆雪人、打雪仗,可熱鬧了! 

  這就是我們雲夢的人工湖,歡迎你到雲夢來作客。
回目錄

家鄉的人工湖作文350字

  我家鄉的人工湖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過草坪,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好奇地問:“春天來了么?”

  夏天,人工湖中的湖水是那樣的綠,綠的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是的。湖水把旁邊的樓和樹,都倒影在水裡了。樹木長得匆匆濃濃的,荷花開的不少了,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

  秋天,大樹媽媽披上了黃色的衣裳,銀杏樹的葉子變黃了一陣秋風吹過,葉子就飄落下來了,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楓樹的葉子像一個個火把。

  冬天,湖水結冰了,有的人在湖水上滑冰,有的在打雪仗,小朋友的手凍得紅紅的,還有的人在堆雪人,玩得可高興了。

  啊!我愛人工湖一年四季的美麗景色。

  大連市金州新區城內小學四年級:張淋淋

回目錄

家鄉的人工湖作文600字

塞外的小城包頭是我的家鄉,那裡的風景很美,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人工湖了。 

  春天,湖的周圍長滿了顏色鮮艷各種各樣的小花、小草、小樹,它們為人工湖編織了一個樸素又美麗的花環。這時湖裡偶爾還可以見到幾塊薄冰,好像顆顆水晶浮在湖面。這個季節有許多人來湖邊釣魚,他們坐在石頭上一邊享受着春光,一邊耐心地等待水中的小魚,悠然自得。春風輕輕的吹來,喚醒了花花草草,此時整個人工湖都散發陣陣花香,小鳥聞到了這香氣都從窩裡飛到樹枝上,與朋友們唧唧喳喳地開了個大會,真是花香鳥語啊! 

  夏天,人工湖就更熱鬧了,老人來到這裡,坐在樹下邊看人工湖的風景邊乘涼,大人來到這裡坐在小木椅上與朋友下棋,小孩來到這裡,有的放風箏,有的站在湖裡的台階上摸魚,一不小心摔倒,弄得渾身濕漉漉的,傍晚,湖邊的人越來越多,有些人在散步、有些人在跳舞,有些人在看那一閃一閃的星星,那些星星好像鑽石鑲嵌在那黑紗一樣的銀河中,真是美極了。 

  秋天,人工湖就更美了,因為秋姑姑送給了人工湖一件禮物—秋葉,秋姑姑讓一些樹葉穿上黃衣服,一些樹葉穿上紅衣服,然後,秋姑姑吹一陣秋風,紅葉、黃葉都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跳了一會就會投入大地的懷抱,有些樹葉真調皮,躺在人工湖裡,這樣湖裡就好像有幾顆耀眼的珍珠。還有許多孩子來湖邊收集秋葉,他們總是滿載而歸。 

  冬天,人工湖銀裝素裹,漫天飛舞的大雪為人工湖做了一件雪白的皮襖,湖面結了很厚的冰,孩子們都來這裡滑冰車,打雪仗,儘管到處都是冰雪,天氣很冷,但仍然有許多人來遊玩。 

  啊!我家鄉的人工湖一年四季都很美,我很想念它!
回目錄

家鄉的人工湖作文300字

  家鄉的人工湖

  內蒙包頭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在我的家鄉包頭的九原區,那裡有一個人工湖。我的故鄉就在那裡,人工湖很美麗。

  一進大門,就能看見一片清澈的湖水。下了石梯,一直走下去,旁邊石壁上有很多浮雕的牡丹花,各有各的顏色。湖水上有一座小橋,我常站在小橋上被湖水的美麗所吸引。下了小橋,能看見兩隻石龜在那裡爬着,小孩常愛上烏龜背上嬉戲。前面有一個涼亭,大人常喜歡在那裡給小孩照相。那裡是我最愛去的地方之一。

  在涼亭里,能看見湖裡的小魚,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再往前有一個山洞,穿過山洞,又有一片湖。人工湖非常大,有兩片湖。不過穿過山洞那片湖小一些。走上石階,樹非常非常多。有兩棵大樹架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人工湖”三字。

  人工湖,我感到真像花果山水簾洞啊!

  指導老師:趙晶

查找更多家鄉的人工湖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