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像一條寬闊的道路,讓我從道路上走過童年;友情像一杯熱牛奶,時時刻刻溫暖着我的心;友情像一面哈哈鏡,伴隨我快樂地度過每一天;友情像雨露,滋潤着我的心田。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友情,無時無刻不伴隨着我,讓我的成長無比快樂、無比陽光。

  ——題記

  一次,我和小夥伴在院子里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為了不讓“警察”抓到,剛宣布遊戲開始,我便像一個脫了韁的野馬飛奔向前,可不巧,被一隻松鼠狗發現了,它衝著我汪汪直叫,並用銳利的眼神望着我。它似乎真的把我當成小偷了!我被這突然的“襲擊”嚇呆了,只感覺空氣凝固不了。腿也由自主地顫抖起來,晶瑩的汗珠從頭上一滴一滴地往下落。小狗一步一步向我逼近,我更是不知所措,哇地一聲大哭起來。

  小夥伴們聞聲跑來,看見了陷入困境的我。小狗一會兒看看他們,一會兒看看我,剛剛的那股“殺氣”早已飛到九霄雲外了。但它依然不肯投降,朝着天空尖叫幾聲,企圖把我們嚇跑。只見我們個個都無動於衷,小狗急了,又把目標瞄準了我,向我奔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我們當中最小的一個女孩站出來,擺出一副“單挑”的氣勢,把小狗喝退了。小狗回過頭,拔腿就跑。

  事後我才知,她也很害怕,但是擔心我有危險,也不知是哪來的勇氣,居然把小狗趕跑了。

  很快,我上小學了,第一次感到學習任務之重。本身還沒進入真正的小學狀態,累得發起了高燒,高燒被迫使我停了上學,但一天的功課全落下了,我只能躺在床上干著急。

  突然,電話鈴響了,只見是一串熟悉的電話號碼,我拿起電話,用虛弱的聲音問:“喂,哪位?”“你的好朋友!”

  原來,她是打電話來輔導我的功課的,為了這個,她不得不犧牲了看電視的時間。聽着她詳細的分析,我情不自禁地淚流滿面……

  朋友,給了我快樂,給了我自信,也給了我幸福,我沐浴在朋友們的關愛下,一點點長大……

  廣州市天河區員村小學六年級 倩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