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驕傲的中國20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驕傲的中國2008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這個多災多難卻好事連連的一年,雪災和汶川地震這兩個難纏的“恐怖分子”也因奧運會和“神七”而紛紛趕來,也許是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做了錯事,所以他們連奧運和神七都不管就逃之夭夭了。而留給我們的是一片狼藉的廢墟,一發不可收拾,他們或許認為我們完了,可他們錯了,雖然以前的屋子倒了,但是13億中國人的力量還沒垮!所以不到幾個月,廢墟上又出現了新房,人們依然過這幸福的日子。雖然雪把大地掩埋了,可掩埋不了13億中國人火熱的心!所以不到一個月土地上的雪化了又冒出了嫩芽,樹榦上又抽出了新條,是所有中國的心把他融化的! 

  也就是因為13億中國人的力量,連奧運健兒也個個像吃了興奮劑,金牌得數得到的速度比劉翔跑得還快,排名比姚明站着還高,而失誤率比潘長江的身高還低。接着“神七”發射也非常成功出倉,返回也順利,就說明雪災和地震帶來的不全是痛苦,而大部分是給人們帶來了厄運打不垮的信念,所以,我認為“金融風暴”雖可怕,但中國人的力量比他可怕一萬倍! 

  令人驕傲的2008,令人自豪的2008,令人興奮的2008,才是真正有意義的2008.讓我們齊呼:“溫暖2008”。

您正在瀏覽: 令人驕傲的中國20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驕傲的中國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