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與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與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子,醒醒。大白天作白日夢呀!”唉,是同桌王貓。“我聽你咕嘟着,啥魚呀魚的。”“兄不知,是『優秀作文選』的徵文!”我嘆息道,“漁人捕魚,夫吃其頭,婦啃其尾。乃不知夫所欲者尾也,婦所欲者頭也……”“多麼感人的情感故事(作動作)。他們那是真懂愛情!——像我姥姥,老把魚眼夾在我碗里,因為她姥姥也是這麼做的。”王貓若有所思。本人再去問班花,她道有一番道理:一位父親去問上帝——為什麼他們父子一事無成!上帝問他想要兒子學什麼。他說:“鋼琴。——因為我想成為鋼琴演奏家,可父親卻要我學畫。所以……”上帝說,你兒子想學什麼。“書法,可我並不願意他……”上帝微笑着,那位父親終於明白了——自己所喜愛的,並不是他人一定接受。“那就是‘己所欲,勿施人’”王貓總結道。“忍痛割愛——此愛非彼所愛,那就是白做戲。”班長文赳赳地說。“在一定的情況下‘愛x=害’這道方程是成立的。未知數x的值大於愛的基本線時該式恆成立,並且x值越大害的就越深……”嘿,是數學科代表。“就像電子郵件,本來雙方出於禮節,在出差時均設置了‘自動恢復’。哪知,郵件像雪花般塞滿了對方郵箱,直到郵箱撐爆為止。”電腦科代表也來湊熱鬧。眾人爭辯不休,此時恰逢本班食神路過:“愛吃哪兒吃哪唄!也許對方不吃魚,那魚還不是咱吃了。”人哪,複雜的動物。正所謂“做人難,人難做,難做人”那。中國人過節是啥都送,而且不露聲色,驚喜嗎!外國人過節總是問對方缺啥再買啥,牙膏也好,只要是對方喜歡就行,而且不浪費。東方人是很注重情感的,試問,能問對方需要的是牙刷還是牙膏再送禮嗎?!

您正在瀏覽: 魚與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與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