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給大家介紹一本好書,書名為:《小君》

  《小君》的作者是鼎鼎大名的楊志成。《小君》是一部真人真事的小說。故事中的主角---宇航是一位疼愛妹妹的哥哥,而妹妹小君則是懂事的女孩。故事中描述兄妹倆所經歷的重重困難,也勇於面對,互相扶持。

  小君的成績常常名落孫山,常被嚴肅的爸爸責罵,宇航教了小君一個解憂的方法---把願望和心事寫在一張紙條上,再把紙條放進玻璃瓶里,埋進土裡十天,挖出來願望就會實現了。

  不幸的,小君患上了骨痛熱症,不敵病魔去世了。宇航傷心欲絕。一天無意間發現小君的日記,發現妹妹不喜歡自己哭,於是忍着淚,等待着與妹妹的十年之約。

  《小君》是一本值得一看的好書,而且還是真人真事,的確值得一看!

您正在瀏覽: 小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