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太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抬起頭仰望天空東邊,一輪火紅的太陽徐徐升起;天,漸漸暗了下來,太陽落了下去,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副美妙的星空畫。看到了吧,生命的起伏就是如此般的。 

  太陽的升起,落下。 

  有一家人,生活得非常融洽,一天,這個家的媳婦要生孩子了,這無疑是一件天大的喜事。一家人在手術室門口徘徊者,老母親忙着煲湯,這一刻,湯水沸騰了,一個消息傳來了,在人們心中沸騰了,一個小男孩--一個小生命像是一輪太陽升了起來,照亮了整個世界,整個家,但呼吸卻很困難。他媽媽走了,走到了一個很遠的地方,雖然不能給他供應理所應當的母愛了,但他母親在天堂靜靜地為他祈禱,這一份祈禱把孩子送到了城市進行搶救。 

  幾天後,孩子被送回來了。他面部身份平靜,絲毫沒有嬰兒般的調皮,不哭也不鬧,蒼白的笑臉上什麼表情也沒有,冰冷的手腳使他的家人感到了絕望,他是幸福的,能和媽媽團聚了,能在媽媽的懷中撒嬌了。 

  這個家並沒有分裂,鄰居只是為這個家感到可惜,家中的老爺爺,堅持着,每天早上仍然去廣場走路,看着那太陽的升起和落下。 

  一個小生命來的並不容易,但去得卻輕而易舉。只要還在這個世上,只要能看到太陽,就是美好的一天,等到那一天看不到了,心中的太陽還會使你冉冉升起,給予你強烈的生命力。 

  心中的太陽,只要還熊熊燃燒,就不要去想它停止燃燒的時候。因為有了天上的太陽才會有生活,而只有生活中的太陽,才會有我們。所以,要珍惜太陽。一個小生命是一個家的太陽,溫暖了整個家,照亮了家裡每個人的心,一顆太陽般的心,能統治一個國家,使每個人都能安居樂業。 

  

您正在瀏覽: 珍惜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