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雷”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種花種是我無意採到的,於是我就種下了它。

  種子剛一種,澆上水,第二天長出了嫩芽和嫩葉,它彷彿在說:“我終於看見了這美麗的世界啊!”小苗慢慢長大,它身體上各個部位都長大了,葉子比以前大了好幾倍,莖也粗了許多,十分有活力,好像到了它的青春期。過了幾天,幾片葉子中間有一個小包,我在想它是什麼。直到過了兩天,我終於揭曉了答案,原來那是花苞呀。一天晚上,一朵花綻放它那期待以久的微笑。它是黃色的,花瓣像那連綿不斷的浪花。後來,花陸續開放了,我才知道花還有另一種顏色,桃紅色。讓我感到最好的花是一半桃紅,一半黃色的花。它既體現了黃色那有活力的生機,又釋放了那桃紅色的幽雅,令人心醉。最後,它長出了種子,讓我真真切切的感到了自己的勞動成果。

  我喜歡“地雷”花!

您正在瀏覽: “地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