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山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在家鄉應縣和弟弟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爬山比賽。 

  那天下午,剛剛下過雨,空氣清新。我和弟弟在山間漫步,突然弟弟提議比賽爬山“難道我還害怕你不成?”我爽快地答應了。”“我來定規矩,”弟弟高興地說道,“你從東邊往上爬,我從西邊往上爬。”我回頭望了望 ,弟弟大概看見我默認了,便又說:“但是,我們必須在對邊先做陷阱,再比賽。誰先到達山頂誰贏,你看行嗎?”這麼有趣!太棒了!我連連點頭。 

  我們開始給對方做陷阱了,我現在山腳做了一個“深海炸彈”,我先在周圍放了幾條假蛇,中間放着一個棍子一頭放着小水桶!我還在山腳做了一個“迷宮探險”,在這裡面有許多岔道,想他一定要動一動腦筋了…… 不一會兒,我們都已經把陷阱做好了,比賽,馬上開始! 

  我在弟弟的一聲令下后,飛快的爬上了山中央。咦?怎麼沒陷阱?我正疑惑着,突然踩着一個西瓜皮,唉喲!把我摔倒了,啊!又一個!就這樣,一個連着一個,我又到了山腳。這時,一個小蹦蹦床使勁把我彈起來,一下摔倒旁邊的陷阱中!誒!沒想到弟弟還挺聰明的嘛!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出陷阱,像一隻落湯雞似的,有氣無力的接着爬。咦,這裡怎麼有一條近路?我心中暗暗高興,抄近道走去。突然我踩着了一個大洞,緊接着,我就像坐滑梯是的從另一個洞口又滑到了山腳。誒,太倒霉了,真是在弟弟的掌控之中啊!……終於,我克服了重重困難,爬上了山頂。啊!弟弟還在山腳呢,我想他一定是被我的“滑板道”溜下去得吧!“我勝利了!”我興奮的喊道。看着弟弟驚訝的眼神,我忍不住開懷大笑。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比賽,讓我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爬山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