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分數啊分數,我想對你說:“你知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大威力。從小學到大學,你都是我們的控制者,批判者。有多少人為你鍾情為了你不惜犧牲一切的努力奮鬥、拼搏。因為你主宰着他們的命運。

  很多人都說你是不可丟棄的寶貝。在學校你幾乎成了評價學生的唯一標準,哪個學生得到了你的青睬一個一個的“官兒”接踵而來要是你遺棄了誰,在老師同學眼裡都是壞學生。難道你就是評價學生惟一標準嗎?

  在家裡,你享有極高的地位,家長把你看的比珍寶還貴重,然而卻成了評價孩子好壞的天平。如果有了你的光臨,慶祝表揚變成了家庭的交響。如果一旦被你遺棄,家便沉默了。

  不錯,你構成了生活的喜怒哀樂,決定了我一生的命運。你曾經帶給我幸福、快樂及榮譽。但是我卻不喜歡你。我不想讓你成為評價一個人的好與壞的唯一標準。但我也喜歡向你奮鬥,挑戰。因為這樣可以讓我認識自己,了解自己,可以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我一定要超越你!

您正在瀏覽: 分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