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一棵樹下,細細得品味它所蘊含的奧秘。 

 這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樹。茂密的樹葉,猶如一片綠色的海洋。而我,正徜徉在這片綠色的海洋里,沐浴其中。我靠在一棵樹上,靜靜的,彷彿自己也是一棵樹。我的臉頰貼着樹,全身心地與這棵樹融合在了一起。 

 拾一片落葉,捧在手中,細數它精緻的紋理,就像被裁縫手中的針一線一線地封起來似的,又有如一本飽含知識的書,蘊含著豐富的,不為人知的奧秘;又有如一位博覽群書的教師,授予我們大自然的點點滴滴。 

 撿起一朵落花,捧在手中嗅一嗅,我似乎聞到了大自然的味道。這種味道,是香甜的。就如同露水一般香甜可口。這種味道,是苦澀的,就如同人生道路上的挫折一般,苦苦的,澀澀的,包含着一些人生哲理。 

 我坐了下來,仔細地聽着大自然的聲音。 

 “沙——沙——”我聽見,落葉飄落下來時“沙沙”的響聲。“啪——啪——”我聽見,露珠拍打着花瓣時的聲音。“咚——咚——”咦,這是什麼聲音啊?我睜開雙眼,仔細一看,哦,原來是一群小螞蟻正趕回樹洞里去呢。 

 夕陽西下,天邊出現了幾道美麗的紅霞,太陽望着人們,揮手告別。我,也該回家了。我輕輕地揮手,告別了這棵大樹,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與好記憶。

品樹 作文推薦:

  • ·自然界的食品樹700字
  • ·品樹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品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