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要上學時,盼望放假;現在放假了,卻越來越覺得,放假挺無聊的。 

     ——題記 

   坐在電腦台前,不知道幹什麼,習慣性地打開小荷這個網址。點擊我的作文本,查看留言,再點擊作文論壇,又回到投稿箱,一遍一遍地刷新。我該幹什麼來着?腦子一片混亂,寫作文的靈感一點點地消失。 

  退出小荷,登陸了75字了。 

  QQ上的好友一個一個多起來,試圖找別人聊天,得到的回復卻是“對不起,我很忙。”、“88,我要下了。”、“你是誰啊?”等等。 

  不知不覺,弟弟又來催了。時間到了嗎?在無聊中度過,浪費時間。算了,把電腦讓給弟弟,拿出手機,挨個挨個打電話給朋友。在打電話簿里最後一個電話后得知沒有人有空,徹底崩潰。 

  無聊之中只得做作業度過。 

  一天就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隨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