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A博士發明了超級體驗機,據說能讓人真切體驗到處在不同環境中的不同感覺。我決定先試一下。 體驗機很小巧,拿在手中就可以了,我按了開關想象自己來到一個沒有樹木的世界。 啊,腳下的沙子都是紅的。我被燙得跳了起來,要不是我穿了高級皮鞋,恐怕就要被燒熟了。我向四周打量着,果真沒有樹木,連小草都沒有,陽光特別的強烈,彷彿是在烤爐里一樣。不過這裡還是個城市,有房子,有街道,有來往的車輛。行人都是奇裝異服,衣服是太空服的模式,不過缺少了宇航員在太空行走的輕飄飄的樣子,而是顯得異常笨重。 才一會兒,我就覺得呼吸困難,有位好心人給了我一套服裝,並在我鼻孔上插進兩根管子,我這才發現,人們都是鼻子插兩根管子在路上行走的。插上管子以後,我才覺得有充足的氧氣了,原來,沒有樹木的世界,就會使空氣中的氧氣大量減少。 我在街道上閑逛着,沒有看到一隻動物,不要說牛羊、雞鴨什麼的,就是螞蟻也看不到一兩隻。河流早就見底了,魚都進了人們的肚子了吧。 這樣的世界里,人們是怎樣生活的呢?我正在想着,天空突然就暗下來了,頃刻之後大風裹挾着大量的塵沙鋪天蓋地而來。天啊,沙塵暴!我來不及細想,轉身就往一間屋子裡逃。屋子的主人沒有為難我,帶着我到窗口看沙塵暴席捲整個大地的情景。大小石塊在空中瘋狂旋轉,叮叮噹噹地敲打着窗玻璃,幸虧這玻璃是特製的,可我還是不能平息自己的心跳。 沙塵暴過去了,緊接着是一陣大雨,雨點噼里啪啦地砸在沙土上,我正希望大雨能給大地帶來一陣清涼,誰知洪水就來了,把堅固的堤壩沖毀了,氣勢洶洶地向我住的房子撲面而來。  “我命休矣!”我閉上眼睛不敢看洪水衝倒房屋把我捲走的場面。眼前的情景突然就消失了。  “你體驗的時間到了。”A博士對我說。我這才想起,不是真的要被洪水沖走,而是在體驗這樣一種感覺。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1)班   林一帆 

您正在瀏覽: 體驗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