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祝老師:

  您好!

  我現在已經讀六年級了。在一、二年級時,您像太陽一樣溫暖着我們,把您的知識無私的傳播給我們。您每次都是認真的為我們上課。

  有一次,您喉嚨啞了,可您還是堅強的忍着,還有一次您后脖頸很痛,貼上膏藥依然為我們上完了一天的課程,這讓我十分的感動。您不僅讓我學到了很多豐富的知識,還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奉獻。每次我們調皮不聽話的時候,您總是很耐心地來教育我們,讓我們聽得慚愧不已。您每天都不惜勞累地為我們認真仔細地批改一摞摞的作業,每一個字,每一個符號,哪怕是一個細微的筆畫,在您的“火眼金睛”下都能把錯的找出來,這讓我們刮目相看、佩服不已。

  生活中,您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關心和愛護我們。您的眼神中充滿了慈愛、親切。老師,我的啟蒙老師,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您,您的奉獻讓我說一千次、一萬次“謝謝”都不夠!

  祝您

  工作順利、笑口常開!

 六年級:周小可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