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非常樂觀的男孩,我認為我們應該分享每一分鐘的快樂時光。當你快樂,你才會感到陽光是那麼燦爛,藍天是那麼的明朗,我們是那麼的富有活力。追求快樂的人是不斷爭取的。追求快樂的人是不會被困難擊垮的,追求快樂的人是會勇敢地去面對每一件事的……因此,在老師和家長的教誨下,我才懂得了怎樣感恩、樂觀、堅持。我最大的特質就是執着,只要是我所選擇的事情,我所選擇的道路,我都會非常堅定地走下去。

  同樣我也是一個喜怒無常,豪爽大方,有時倔強,有時軟弱。有時開朗的女孩子。喜歡學英語,可成績卻一塌糊塗。腦子裡經常想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而且常常會親自實驗。記得在我小時侯有一次洗澡,我突發奇想,要是把沐浴液和上香皂和上牙膏和上洗面奶會是什麼樣,說著我就開始調試,好巧那天我家用的是中華的皓清牙膏,含漱口水的那種,很清涼很清涼的那種。我不小心牙膏加多了。結果洗完澡身上還涼颼颼的。一走路就會感覺很冷!

  我和爸爸的關係弄的很融洽。我爸爸是一個非常“好玩”(不知道用這個詞形容對不對)的人,我平時在家都不叫他爸爸都可以。我喜歡叫他的外號和他的名字。不過這些外號都拜我所賜。可是他從來不生氣,在家裡,雖然我老是和爸媽鬧,可我還是一個很乖的孩子,很聽話,不會只順着自己的性子來。因為我知道,爸媽生我們養我們不容易,又那麼的愛我,我不能惹他們生氣。有時我做錯了事,我也會跟父母道歉,何必要計較那麼多呢?就算是父母做錯了事,我也會很大度的,不會倔強的要求他們必須道歉。畢竟父母也不是成心的嘛。我的父母是個很開明的父母。所以,我想告訴爸媽,我愛你們,在學校里,我是一個聽老師話,不和同學打架的人。上課認真聽講,遵守紀律。下課和同學玩耍嬉鬧,和和氣氣。作業按時完成,考試成績也還可以,在老師心目中是個聽話的好學生。當然我也不會虧待自己,累了也會出去和小朋友們玩,跑的大汗淋漓,臉上卻蕩漾着開心的笑容。

  我的愛好畫畫、唱歌、聽音樂、讀書等。我的專長是畫畫和唱歌,在我看來,畫畫能修身養性,唱歌能陶冶情操……我是一個像向日葵一樣追求陽光的女孩,我的人生觀是快樂每一天,希望我可以把快樂帶給大家!

  檀林小學六年級:胡敏橋

您正在瀏覽: 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