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飄 811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_811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11字  編輯:得得9

飄着,雲,依戀着風,而風,依戀着什麼,去追尋誰的腳步。而歲月,留下蒼老的足跡,將故事全部化解於那站在歲月彼岸張望青春的眼神。韶光,它是歲月最好的化妝師,將寄予太多憧憬的心,一天天的死去,將那些美或不美的故事,雕刻成回憶的畫面讓人在冷冷的月下,訴不盡濃烈的相思,我站在昨天背後的今天,看天邊的雲,聽空中的風聲,感觸腳下潺潺流遠的流水,不知覺間,竟從回憶里掉下些冰涼且又心碎的液體,但說不清,是感動,是感傷,或是疲憊! 

  在世俗中流浪的期盼,歷經了心與心的交融,或心與心的分離、而愛,不知是在心裡某個隱蔽的地方苟活,還是已經在萬劫不復的深淵悄然死去!但不管會不會有更多的感動,來融化我們封凍的心,至少,我們心中始終還是期望着前方的路,期望着前面的希望! 

  而過去,始終過去了,縱然無法割捨那些點滴的過往,但終是不肯回歸!可偏偏,我們是感情的弱着,而心也習慣活在逝去的回憶,習慣了的習慣,習慣在下雨的時候,在臨黑的時候,關了房間的燈,一個人靜靜的,聽窗外淅瀝的雨聲,幻想自己站在雨里,淋透傷心,淋透自己!讓心事,隨着那些複雜的情素一一惆悵。苦,有時候,似乎很甜,至少當我在幻想中回到曾經的那一瞬間,心真的很悸動! 

  我不知道時間是已怎樣的形式在我面前流失的,也許就是在寂寞中被相思包圍去了吧,也許就是在聽旋律的時候被寂寞侵蝕了吧! 

  生命啊!你教我匆匆的走,於是你自己也匆匆的死去!昨天啊!你叫我快快的成長!於是你自己也就變的蒼老!而回憶啊,我催促自己努力遺忘,而它!卻愈加鮮明! 

  那些飄走的雲,那些被人遺忘的歌,那些刻畫出歲月輪廓的故事,那些親手栽下的花兒,那些我輕狂許下的諾言,還有在雨里感悟青春的中學時代,我只能站在歲月的彼岸,閉上眼,祈禱你把腳步放慢,偶爾別忘記了,回到我的夢中來!來告訴我那些許過的誓言! 

  

您正在瀏覽: 飄811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