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2008.驕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2008.驕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滿樹的黃葉雖然不想離開大樹媽媽,但還是被寒冷的冬風吹落;日曆雖然不想被翻開,但歲月是人類不可阻擋的。回顧2008年的中國,多少感人與歡樂,使我為中國驕傲,為2008驕傲! 

  元旦過後,一場鋪天蓋地的大雪彷彿要故意打破2008年的黎明:房屋被白色“惡魔”所淹沒,人們凍得瑟瑟發抖;道路被厚冰所封閉,人們只能艱難度日。這時,一道長長的彩虹向災區飛來——啊,那不是中國的解放軍們嗎?他們冒着極大的危險來救人們,這種精神是多麼可貴呀!車開不動了,他們就下車一點一點地鏟雪,總之,他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一定要救出人們!一定要讓他們過上好日子!終於,在解放軍不懈的努力下,災區又充滿了往日的活力。是他們,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是他們,挽救了多少人的生命;又是他們,為多少個家庭增添了溫暖。作為一名中國人,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5月12日,又是一次震動——汶川大地震,讓中國13億人的心再次連到了一起:志願者親赴災區,救援部隊為了災民,在隨時可能滾下大石頭的公路上爭分奪秒地徒步前進,不辭勞苦地與死神搶時間;街道、學校、工廠、政府無數個捐款現場,人們都在踴躍捐錢捐物,盡量滿足災區人民的需求。而災區人民也滿懷希望和信心:一位中年人在廢墟中喝尿,堅持了一百多個小時,他一直在想:肯定會有人來救我的!還有一位九歲的小朋友,勇敢地救出了同班的三位同學,這種精神多麼值得人們學習啊!現在,災區重建工作還在進行中,我堅信,經過他們的努力,一定能成功。作為一名中國人,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8月8日,中國13億人再次沸騰起來,北京奧運會勝利開幕了!這百年夢想終於實現了!每個人心中都歡呼着!跳躍着!外國朋友為了觀看奧運會,也都千里迢迢來到北京。志願者的熱情,組織者的精心安排,讓全世界的朋友都感到非常滿意;奧運健兒獲得枚枚金牌,一次又一次的五星紅旗升起和國歌響起,讓每個中國人的心裡都十分激動。作為一名中國人,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中國,你是大海;2008,你就是為大海輸水的江河!我為中國、2008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中國.2008.驕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2008.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