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之間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之間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茉莉打直了身子對乾花說:“你看我多麼漂亮、多麼美麗呀!而你呢,全身髒得要命,一點也不香。”乾花說:“雖然我是一盆假花,可我也有我的尊嚴呀!你這樣說……”乾花傷心地哭了,再也說不出一句話,陽台上只聽到茉莉花的陣陣嘲笑聲…… 

  第二天,茉莉花騙乾花說乾花它媽媽病了,自己才去了它媽媽那裡。乾花聽了后着急得不得了,而茉莉花呢?卻在暗地裡偷笑。忽然乾花想到應該用一個主意來考驗茉莉花所說的真假。於是,趁茉莉沒注意,它把水灑在自己臉上說:“我的媽媽呀!你在哪呀,女兒想你呀!”它又轉身對茉莉花說:“勞煩你替我告訴我媽媽一聲,說我不能來了,叫它好生靜養。”可茉莉花哪知道乾花的媽媽在哪呀!他着急得團團轉。忽然,它裝病說:“哎呀!我的頭好痛呀!”善良的乾花以為它真的病了,便要送它去醫院,還是熱心腸的蜜蜂姑娘把實情告訴了乾花。 

  第三天,小主人來到陽上寫作業一不小心把茉莉花給碰下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嘲笑別人的人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您正在瀏覽: 花之間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之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