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隨着風飄動,向左,向前,或向右。搖搖擺擺,有些眩暈,但卻不知道,什麼才叫清醒。任憑身子,飄啊,飄……

  暈乎乎的,坐着時間的過山車,走過了初一。初二。轉眼,這過過山車又要啟程。我還來不及清醒,就被灌進了一卷卷的知識,我頭暈目眩,但我明白,這過山車沒有終點……

  突然,下起了暴雨。車,被迫停下,我擁有了一次難得的休息。起身,踢踢腿,扭扭腰,才發現,這已是個陌生的地方。我已不適應這裡的生活了,原來,我在眩暈中,早已習慣了過山車裡的日子。

  雨中的我,或許比一塊石子還要難堪。搖搖擺擺地走着,跌倒着。臉上沒有淚,只有泥。哭不出來,麻木的心靈已被寒雨封凍,天地在我眼中一片慘白。天空的裂痕在嘲笑我。我伏倒在地……

  也不知過了多久,醒來,雨已停了。樹上的雨滴,嘀噠嘀噠地往下落。滴在臉上,頓時清醒。是被那冰涼的來自天國的精靈嚇醒了。

  振奮起精神,來到溪邊,洗凈那些泥土和傷心的痕迹。遠方,一座七彩天橋架起。我真想上去看看,多美啊!

  天晴了,過山車也要繼續它的旅程了。

  好吧,讓我再去山上看看吧!

  爬上山,望着山下。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一朵朵白雲就在身邊遊動。想也不想,邁開了腳步。

  我會飄了。我會飄了。一朵雲神奇地載着我在空中遊盪。

  我輕鬆了。

  一陣風拂過,我被吹下雲頭,真正地飄起來。

  我徹底輕鬆了,不用再回到那過山車裡去了。

  那,就飄吧……

您正在瀏覽: 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