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60年,我以是一位著名的探險家了,還有三分鐘我將從天際返回,見到我偉大母親——地球。 

  “三、二、一”衝刺,只聽着我喊着口號,駕駛着飛船,進入大氣層......“注意,我們已經到了地球上空,準備登陸!”咦?地球怎麼變了顏色?灰濛濛的一片,不再有從前的湛藍了,怎麼會是這樣......? 

  走下了飛船,一看,啊!科學好發達啊!自動車,自動樓房等數不盡數。許多的地方都變化了,跟從前截然不同。可是環境卻也隨之受到了嚴重的破壞。 

  工業垃圾遍地,大氣嚴重污染,河水變黑,草木枯萎,大片的耕地被人類開發利用,到處都是高樓大廈,綠色越來越少,聽不到鳥鳴,見不到湛藍的天空,只是一片灰濛濛的迷茫,海洋也變成了灰色,整個地球完全就是一個灰色的世界。 

  就在這時,市長出來迎接我,並說要帶領我四處好好轉轉,看看城市的變化。 

  我坐在汽車上,表面上帶着微笑,內心卻是非常痛苦的。我看到了科學發展幕後的一幕........也許這將是人類最後的悲劇...... 

  回到研究所,我的腦子裡卻怎麼也忘記不了看到的那一幕幕。地球母親撫育了我們,給了我們生存的空間。在我們追求高科技發展的同時,我們更應該保護好環境,保護好我們賴以生存的世界,也保護好我們的母親——地球。還天空一片湛藍吧,還鳥兒一片蔥鬱的密林吧,還世界所有的生命一個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