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yifengxin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yifengxin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爸爸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您最近在外地過得好嗎?在繁忙的工作的同時,您也要多注意身體啊! 

  以前您在家的時候就很關心我的學習,現在您在他鄉一定很想了解我現在的學習情況吧! 

  您知道嗎?還有2個多月我們就要進行升中考試了,現在我們正處於緊張的複習階段。而我的目標是我們縣裡的重點中學———湄江。為了衝刺湄江,我擬定了一套學習計劃:早上6點起床,先背40分鐘的書,再去學校。中午一定睡午覺,養好精神,備戰下午。晚上回家后我會複習當天學的知識,加深印象。 

  還記得嗎?以前您總是告誡我要多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然後進行改正,這樣才是最大的進步!我現在的不足就是作文了,因為我的寫作水品較差,面對作文我常常無從下筆,但您放心,我已經針對這個不足之處下了功夫,現在的我會看很多作文書,很留心觀察身邊的事物,尋找材料...... 

  我相信付出總會有收穫,我一定會努力考上湄江的!好了,在向您彙報了學習情況之後,再向您說說家裡。家裡的一切都好,爺爺奶奶的身體也很硬朗,弟弟也越來越懂事了,所以您就安心的工作吧!先說到這了哦!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順意! 

  愛您的女兒;小天 

  2008年5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yifengxin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yifengxi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