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是一個熱愛讀書的集體,這不,剛一開學老師就組織了一個“讀書會”——把自己最喜歡讀的書帶到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分享,這樣既增加了閱讀量,又改變了自己原來的讀書“口味”。

  在這些優秀讀刊中,我最喜歡《人間有情天》。書中的主人公虎娃·安擁有着與眾不同的父母——智障雙親。他們常常帶給她許多煩惱,成為她生活上的障礙。還好她有一個聰明能幹的外婆,幫助他打理生活中的瑣事。可是外婆的猝死,使虎娃·安的心徹底黑暗了。傷心欲絕的她決定“拋棄”她的父母,跟隨多麗姨媽去拿福利豪華的大城市,去她那一直夢寐以求的地方。就在她登上火車的前一天,卻失足掉入了河中,於是,她的爸爸奮不顧身的跳入水中,奮力將她抱起。等她清醒過來時,她看見了眼睛通紅的媽媽和疲憊不堪的爸爸。雖然她錯過了最後一班車,錯過了去大城市的機會,但她毫不後悔,因為她深切地感受到爸爸媽媽對他濃濃的愛意。

  我最喜歡本書作者的一段話:“每個人都是幸運的,只是他們幸運的方式不同,只要他相信幸福,幸福就會來敲門!”是呀,只要我們熱愛這個世界,熱愛明天,又有什麼理由阻止我們生活的步伐呢?

  同學們,多讀書吧!它能告訴你許多道理!

  福建泉州惠安縣蓮酉六年級:李凌

您正在瀏覽: 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