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布拉姆斯g大調奏鳴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拉姆斯g大調奏鳴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布拉姆斯g大調奏鳴曲 標籤:拉姆日記作文 一隻拉姆作文 拉姆的故事作文

  布拉姆斯G大調奏鳴曲 



  布拉姆斯G大調奏鳴曲  

  即使化為塵土  

  CLARA  

  你死去的最愛依然填滿我們之間的每一個角落,直到死亡再度降臨為止  

  這樣  

  我怎能擁有你,CLARA  

   -----布拉姆斯 

    

    

   我從來都不知道,一個男子的淚水可以這樣的動人。看着這個拉着小提琴的男子那從眼角滑落的淚水,我的淚水也就這樣不自禁得落了下來。為他,也為他的 Clara。  

    

  “布拉姆斯G大調,第一號奏鳴曲,第一樂章,一段無法實現而哀凄的愛情,單純深刻的無奈。因為布拉姆斯愛上的人是對好友舒曼忠心耿耿的妻子-Clara.他曾經在內心深處對Clara說過:即使化為塵土,Clare,你死去的最愛依然填滿你我之間的任何一個縫隙。直到死亡再度降臨為止,這樣,我怎能擁有你,Clara?  

  

  當布拉姆斯G大調第一奏鳴曲第一樂章悠然而止,當那個優雅的男子揚起手中的琴弓,淚滴,就這樣悄然滑落。剎那間,如雷的掌聲響了起來。可是那個站在舞台中間的男子,那個所有掌聲的擁有者,卻顯得那樣的孤寂,那樣的無助。淚水就這樣肆無忌彈的在臉上泛濫,他靜靜的站在那裡,仍由這種心情埋沒自己。就在這一瞬間,他彷彿就是布拉姆斯,那個令人心疼的暗戀者,而他心中的Clara,近在咫尺,卻是那樣的遙不可及。這本來是令人欣喜的完美演奏,可是他卻毫無喜悅可言。那悲傷的眼睛,彷彿在向遠方的女子訴說著自己哀凄的愛戀,就像布拉姆斯對Clara的愛戀。  

    

   當他麻木的走出那座他最魂牽夢繞的屋子,當他哀凄叫喊着把自己心愛的樂譜向天空中拋去,當那滿天的樂譜從他身邊落下,淚水,再一次從眼角滑落。那一剎那,我彷彿聽見了水晶破裂的聲音,那個深愛着他的Clara的水晶心。  

您正在瀏覽: 布拉姆斯g大調奏鳴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拉姆斯g大調奏鳴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