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阿`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阿付,是我一生中很重要的一個人。 

  阿付是個很中性的女孩子,不喜歡打扮,不爭強好勝,平平淡淡的。 

  她是我的第一個粉絲,是讓我開心的開心果。 

  我是個很自戀,很臭美,很孤傲的人。 

  可是,正當我被現實給嚴重打擊的時候,是阿付,喊着“吳警,吳警,水井永遠支持你!” 

  每次聽到這句話,好想哭的。 

  在班上,我給大家的印象永遠是,驕傲、好勝、瘋子。 

  可是,在阿付這裡,我找到了可以依靠的人,可以分擔我憂愁的人,可以理解我心情的人。 

  我也曾經跟一些自認為要好的朋友談論起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希望自己有了粉絲以後,粉絲就叫“水井”。 

  朋友也只是笑了笑,說了句“你想得還真多啊”。 

  當時,我以為沒有人會理解我的這種想法。 

  可是,在阿付這裡,她卻盡全力地“表演”着我套上的粉絲“水井”角色。 

  要永遠地奉承一個人,是不可能的,但是阿付卻做到了。 

  儘管我有時會在她身上發脾氣,儘管我有時心情不好對她的一些話愛理不理,儘管我有時像個瘋子影響她的學習。 

  但是,這一切,在旁人看來是無法容忍的事情,但是阿付卻能應付下來。 

  真的,對阿付的感情,不能用一句“謝謝”來表達的。 

  不管我今後能不能成為擁有眾粉絲的明星,我還是會記得我這個第一個粉絲---阿付。 

  另外,想對阿付說幾句話:“阿付,幸好你成為了我的粉絲,否則,那是你的損失哦!” 

  深深鞠一躬,謝謝你,阿付!

您正在瀏覽: 阿`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