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帶着一絲絲涼意,掠過這個靜謐的幽谷,所到之處,灑下一片片金紅,給這個秋天增添了一絲生機。

  獨自一人漫步在這鵝絨般的小路上,秋,她輕輕盪開一片浮雲,天上猶如千萬隻彩蝶飛舞,柳絮一般的葉,蘆花一般的葉,輕煙一般的葉,在這個秋風浩蕩、如詩如畫般的世界里,流轉,追逐,來時纖塵不染,落時點塵不驚。秋,她緩緩掀起一線血紅,聽─秋風瑟瑟;看—紅葉飄蕩;聞—秀菊清香;感受—風的氣息;觸摸—秋天的翅膀……

  東方的地平線上透出一抹紅光,逐漸變大,如旭日東升,如紅日噴薄,那一輪紅日終於按捺不住急切的心情,從地平線上鑽出來,露出微笑,向人間放射出萬丈光芒,照亮了我的心,耀眼的光輝折射到落葉上,無數片落葉閃出一波波金色的漣漪,地上的小路宛如鋪了一層層燦燦黃金,有紅如瑪瑙,在這個燦爛的秋天裡平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沙!沙!沙!”這是風的淺唱,無數片落葉頓時風起雲湧,鋪天蓋地般的葉子如流星雨一樣落下來,打在我臉上,我輕輕拾起一片葉子,我聞到了泥土的芳香,看到了它細數精緻的紋理,聽到了它秋風淺唱的輪迴。看着這金燦燦的葉子,我想把它們串成一件金色的連衣裙,再加上幾片秀菊花瓣點綴,應該很好看吧!

  清晨這美麗的秋天,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氣息,落葉雖然衰敗,可它們仍用自己最後的時光而折射出它光輝的一生,它曾是大自然的一員,大自然養育了它,現在,它即將消失,向人們展示它的卓約風姿,展示它生命的尊嚴,用自己生命為下一年的枝繁葉茂而甘於漚為黑土……

  四川樂山峨眉山市峨眉二小六年級:黃海軒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