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岩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岩的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岩是我的故鄉,我愛故鄉的早晨。 

  天還蒙蒙亮;早晨—這位勤快美麗的姑娘就悄悄來到了人間,來到了黃岩。她輕輕搖動正在沉睡的萬物,也催醒了正在甜睡中的人們。接着,她又用一支飽蘸大自然氣息的畫筆,開始為人間描繪一幅幅絢麗多姿的圖畫。 

  晨姑娘來到大街上,為大家描繪繁華、喧鬧的景象。起早的賣主已經擺好了小貨攤,又嫩又綠的青菜還帶着露水、雪白的豆腐還冒着熱氣、淡紫色的茄子人見人愛……真是琳琅滿目。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不時傳出了叫賣聲,討價還價聲……就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構成了一道動聽的晨曲。 

  晨姑娘又到了江濱公園。她像一位技藝高超的化妝師,給一朵朵嫵媚動人,鮮麗嬌媚的花朵戴上了一串串晶瑩透亮的項鏈,使花兒變得更加美麗。她同樣把項鏈送給小草,微風吹來,他們跳起了綠裙舞。晨姑娘笑得多麼甜美。 

  晨姑娘帶着微笑來到了小區,一扇扇窗戶打開了。有的人們起早鍛煉,有的為家人準備早晨。孩子們正在做甜美的夢!晨姑娘又笑了。 

  太陽升高了,晨姑娘完成了工作,要回家了,她回頭看看了,緊張的一天又開始了!人們更加忙碌了!

您正在瀏覽: 黃岩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