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這個熟悉的詞語,這個世界已經死去許許多多的人了,如我們要珍惜生命。生命就如沙漠中的仙人掌,沙漠中綠洲。可是又有多少人珍惜它呢?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構成生命的材料。

  假如,我在這時死了。突然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死神,我說:“再給我最後一分鐘,最後一分鐘,看看這世界,這藍天大地。”死神說,道:“你的時間已經到了,我已經給了你很多時候見了,不信你看看我給你列的生命的賬單,聽着在這30年中,你每天基本有十二小時是在睡覺,這不怪你,在這三十年中你每天平均70多次說時間過得太慢了,不過你也曾想過消磨時間,打麻將,K歌,玩網絡遊戲。”死神還未念完賬單,我已經死了。死神說道:為什麼每個人都這麼不珍惜是時間了呢?為什麼每個人都不能聽完我給他開的生命的賬單呢?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時間如彈指一瞬間,不珍惜時間,到死你已開不了口。

  從現在開始珍惜時間,珍惜生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萬物皆只有一次。不過上帝眷戀着人類,給了人類一百年的生命,只不過人類不曾去珍惜,當死神來臨時,你能進入天堂,還是下去地獄?日月既往,不可復追,時光不會倒流,上帝不會給你第二次的生命。珍惜現在,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看看這美麗的世界,如果讓你離開你是否還捨不得這美麗的世界,這璀璨的人生呢?

  愛惜生命,珍惜生命。不要因為癌症,或者任何病找到終結自己生命的理由。名人說過活着就有希望,堅持下去,即使是世界末日,即使是死神就在面前,即使是上帝!堅持活下去!

  福建泉州惠安縣輞川中心小學六年級:張翔竣

您正在瀏覽: 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