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猴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平時,我只有在電視上看見過猴子,然而去年,我去了夢寐以求的猴山,才真正領悟了“孫大聖”的風采。  

  我們走到熱熱鬧鬧的猴山,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和猴兄弟們玩玩了。只見一隻猴子在假山上蹦來跳去,似乎急於宣布:“俺是大王!你們都不是俺的對手,老老實實服侍俺吧,那讓你活下去還可以考慮,否則,殺無赦!”還有一隻猴子則對它不理不睬,手捧一隻偷偷弄來的橘子,東顛西跑來到了假山頂部,在確定無人與它爭奪美味“橘片爽”之後,就剝下橘子皮,開始大吃大喝,嘴邊沾滿了橘子汁,它也不管不顧的。冷不防,一隻調皮又嘴饞的猴子伸手搶過橘子,一路飛奔,逃離了“作案現場”,等丟失橘子的猴子反應過來,它早沒影兒了。  

  看着看着,我口渴了,隨手打開了礦泉水,喝了一大口,一不小心,瓶蓋滑落到了地上,我趕緊跑過去撿,我離瓶蓋還只有一步之遙,一個東西閃電般地躥過來,我嚇得“啊——”地一聲尖叫,一屁股跌坐在地上,這才看清是只調皮搗蛋的猴子,它拿着瓶蓋又叫又跳,我跟着又嚷又追,眼看要追上了,它卻側身一躍上了假山,我撲了個空,又沒法上假山,只好站在那裡乾瞪眼,猴子則搖搖瓶蓋,得意洋洋地似乎對我說:“還是俺老猴厲害吧?”看來,猴子們還繼承着悟空那頑皮的個性呢!  

  最後,我們與猴子照了一張合影:一隻猴子親昵地搭在媽媽肩上,我興奮地望着它。瞧,人和動物和睦相處,多好!  

猴趣 作文推薦:

  • ·猴趣700字
  • ·猴趣500字
  • ·打猴趣事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猴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