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猴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猴趣 

  公園裡的猴子可有趣了,有大的猴子,有小的猴子,有年輕的猴子,有老了的猴子,那些猴子憨態可掬,特別是吃東西的時候和玩耍時,那可愛的樣和那搶東西的勁,總是逗得遊客哈哈大笑。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玩耍,走着走着,我們就到了猴山,那裡的猴子可真多啊,全被關在籠子里,籠子里還有一座高高的假山,也許這就是猴子們的“娛樂場所”吧。那些猴子可活潑了,一會兒往上爬,一會兒往下跳,可真好玩。我走到售票處,買來了一包花生米,給猴子們吃。猴子們一見到我手中的花生,就像鐵見到了磁鐵,大大小小的猴子全都用擠了過來。它們一個個的把毛茸茸的小手伸出籠外,問我要花生。那小手可真可愛啊,那麼多的小手,我都不知道先給哪個好,我只好抓一把想籠子撒去,那些猴子一看見花生,就跑過去搶,搶到的呢,就坐在假山上,用那雙小手輕輕的把花生剝開,拿出花生米來吃。你看那邊的那兩個猴子,一個大一個小,那個大的剛才搶到了兩顆花生,它們正坐在一起,那個大的猴子剝花生給小的猴子吃,那個小的猴子,吃的津津有味的,有趣極了。 

  猴子的吃態憨態可掬,玩耍時的情景更令人哈哈大笑。猴子們吃完東西后,就聚成了一幫,圍在了一起,好像在踢着什麼,仔細一看,哦,是一個巴掌大的小足球。他們好像分成了兩隊,像運動員似的,有模有樣。看,這邊的這個猴子用手把球一扔,那邊的一個猴子由頭一撞,那一個小一點的猴子在這邊帶着球,而它的後面呢,一群猴子在追着,其中有一個跑的較快的,抓住了帶球的猴子的尾巴,跟着走,那帶球的猴子好像極為生氣,腿一甩,把那個拿着它尾巴的猴子踢到了一邊,撞到了後面的這群猴子,後面的這群猴子因為被撞了一下,全部都摔倒了,這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笑得眼淚都快出來了…… 

  公園裡的猴子真有趣啊!

猴趣 作文推薦:

  • ·猴趣700字
  • ·猴趣500字
  • ·打猴趣事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猴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