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該百耐了一切色彩,再多彩的顏色在雷鳴中也變得慘白。它搖擺着路旁的大樹,狂嘯的風撕扯着萬物,烏雲無情地發出震耳欲聾的轟鳴,微微的燈光使雨變得更加慘白。 

 黑雲籠罩着大地,深不可測……望去,黑,黑得讓人感到恐懼,再次望去,白,白得讓人絕望……在屋內,透過玻璃望着雨景,無數如冰雹的雨點襲擊着一切。穿過玻璃,再透過雨簾,雲遮蔽了陽光,縱然太陽如何強大,仍驅逐不了黑雲。雲吼叫着,雷呼嘯着,雨把大地籠罩住,讓人感到似乎掉入了無盡網中。 

 風,雨,雷,雲,在空中狂舞着,黑壓壓的一片,讓人喘不過氣,讓任何人都覺得可怕。這時心裡並不單單想雨停那麼簡單,更希望的是心中的壓抑、恐懼、絕望……一切一切全部凈化。那瘋狂的黑龍似乎沒想過要停下,繼續在空中撕咬,在空氣中翻騰,雷在耳旁,彷彿貫徹了整個靈魂,雨如支支利箭,射入人們的胸膛…… 

 無論是怎麼血腥的戰爭,終有停止的一刻吧。那黑龍漸漸退了,但心中感覺不到那種壓抑之感的退去。似乎這是黑龍對人們的藐視。但不管怎樣,畢竟太陽終於落到了地上。可雨依然沒停,很小,再也不是剛才的利箭了。在黑龍周圍盤旋的烏雲被凈化了,嗜血的雷鳴也終於被陽光止住了。但只有雨,但節奏變了,變了。 

 這好像是一曲靈魂的序曲,是人們一直的希望,驅散着心中的不祥。在天空中,絲絲雨滴下得如此乾脆,朵朵白雲入白蓮般唯一在天際間,二色交織在天中。點點雨滴或許是個個精靈,站在雲見俯視大地時跌入凡間。雨細,很細,細得幾乎看不見。但雨卻滴穿了層層灰瘴,即使落入,依然帶着微笑,不再是剛才的冷峻之容。 

 人們的視線能穿透雨牆,卻被天空所迷茫——是雨是天,是天是雨。被薄簾所遮擋的太陽溢入在空中滴落的絲線中,當雨跌落時,其中的七彩時隱時現。 

 仰視天空,無數閃光的細針植入大地,很輕很輕,我往往會伸手去抓,打開手心——沒有雨滴,也沒有流光,但卻出現在看不見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