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張家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張家村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盼啊盼,盼啊盼,終於盼到了去張家村的這一天。 

  清晨,天雖然下着雨,但是,我還是無比的高興,非常的興奮。小草有了雨水的滋潤,變得更加生機勃勃;小花有了雨水的滋潤,變得更加嬌嫩鮮艷;小樹有了雨水的滋潤,變得更加青翠嫩綠。一切都是快樂的、美麗的。 

我們到學校時,兩輛公共汽車早早的在校門口等了。去張家村的師生都到齊后,我們便整裝待發了。每組同學拿好自己的東西,跟着帶隊老師各自上了其中的一輛汽車。汽車發動了,10分鐘左右,我們便到了張家村,一下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幢很大的房子,那是活動中心。我們進了活動中心的百姓議事廳,在那裡等候着活動的開始。 

  不一會兒,周副校長拿起話筒就問我們:“一到張家村,第一個感覺是什麼?”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好!”周副校長滿意地笑了笑,說:“對啊!一到張家村,就感覺這裡好像花園一樣美麗。我們要用眼睛觀察張家村的發展,用心感受張家村的美麗。”接着周副校長請出了老書記張爺爺給我們講講張家村的歷史和現狀,他說道:“張家村以前生產條件很差、村子很窮、人很辛苦、山很高。以前,張家村裡的男子去找螺螄,女子便去賣螺螄。自改革開放才慢慢的好起來。”這位張爺爺還給我們講了許多許多,都使我們感到非常吃驚,我想:張家村現在這麼美麗,環境如此之好。真沒想到,以前他們這是個小村子。張爺爺講完后,我們便去參觀張家村的美麗之處了。 

  我和周心兒還有呂老師一隻手撐着傘,一隻手拿着照相機,隨時拍下路邊的好風景或有趣的。我們朝前面走了一會,看到了一個大池塘,池塘綠得猶如碧玉一般。池塘上還漂浮着許多荷葉,這些荷葉像撐開的綠傘,荷葉都疊在一起,似層層綠浪,如片片翠玉。成群結隊的荷葉上的荷花有的舒展怒放,彷彿在暢懷大笑;有的花苞初綻,像在開口說話;有的含苞待放,猶如羞澀的姑娘。在荷葉的映襯下,這些荷花顯得格外美麗、格外高雅。我忍不住將他拍了下來,留在了我的相機里。 

我們一邊走,一邊拍,留下許許多多美麗的風景。參觀了許多村幹部的家,他們家門前都是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分外妖嬈。真令我大飽眼福、眼花繚亂啊! 

我們還參觀了金阿姨的家,她的家可美了、可大了。金燦燦的燈光亮起來,照亮了整個屋子,使房子里變得宮殿一般,使我們猶如沉浸在仙境一般,流連忘返。我們還從金阿姨口中得知,他們村有三個“一”:一億的生產值,一千萬的利潤,一千萬的稅金。用在建造大樓,亮化燈光,環境美化和道路硬化上。另外,我們還知道了,從1998年開始新農村建設的,他們已投資了500多萬元,曾獲取五朵小金花。我們聽后,大吃一驚。 

  參觀了許多地方,我們的收穫也很多。這個村子的綠化非常好,還是花園式的新農村呢!不知不覺,改吃午飯了,我們在書記張伯伯的家裡搓了一頓飯,飯桌上,說說笑笑,你快樂,我開心。 

  美麗的張家村,我雖然離開了,但這樣一個如詩如畫的地方,一個好得無法言喻的地方,一個使人不能忘卻的地方會印在我的腦海里,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張家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張家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