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外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外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才十二歲,就有了一個小外甥。雖然這個小外甥有一點小,他才一歲半。他的小名叫聰聰。有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還有一對水晶般的眼睛鑲嵌在他那圓圓的臉蛋上,顯得可愛極了。在他那圓圓的臉蛋上還有一個小小的鼻子。 

  我的小外甥雖然才一歲半多,但是脾氣可不小。他要是不高興啊,一家人多給圍着他轉悠,給跟他說好話。如果你把他給都笑了,你就會發現他有一對小酒窩。 

  我非常喜歡我的我的小外甥,但是有的時候他去很讓我苦惱。有一次,他的媽媽有事要出去,所以就把聰聰送到了我們家,讓媽媽幫忙看一下。媽媽一看聰聰來了就急忙出去給聰聰買好吃的,讓我在家裡陪聰聰玩。我聽媽媽的話在家裡陪聰聰。 

  很快媽媽從外面回來了。我抱着聰聰去給媽媽開門,就在我看門的那一霎那,聰聰突然尿了我一身,我看到他尿道我的身上了,其忙把他放在床上去我的房間換褲子。換完褲子我又去給媽媽開的門。 

  我的小外甥真是太調皮了,他雖然可愛,但是太讓我費心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外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外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