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燕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燕 

  情 

  青島市市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劉一博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天空中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用雙手捂住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我害怕着,努力地把雙手移開,睜開眼睛時,看到一隻家燕被慘死在馬路中央,正孤零零的躺在冰冷的馬路上,旁邊有一小灘血跡。另一隻家燕飛過去傷心地看着自己的夥伴,抽泣地等待着夥伴的蘇醒過來。過了好長時間,死去的小夥伴還是沒有蘇醒過來,家燕等得不耐煩了,只見它兩眼噙着淚,張着嘴向小夥伴發出撕心裂肺的叫喊:“你快點醒醒,快點醒醒!”它一邊瘋狂的喊着,一邊用力地把小夥伴向路邊移去。不一會兒,雨下大了,家燕看着死去的夥伴,展開翅膀,為小夥伴擋住暴風雨,而她呢?整個身子被凍得瑟瑟發抖。 

  家 

  燕把小夥伴移到路邊后,才轉過頭來,凄凄慘慘地望着自己的夥伴,絕望的離開了。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燕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