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封印e劍(第五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印e劍(第五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封印e劍(第五集) 標籤:封印之書作文

  羅伊那邊,珀西瓦爾正在安慰羅伊……“不好了羅伊王子,噢不,是羅伊國王有一隻以火龍為首的軍隊殺了過來,領頭好象是……”一個士兵氣喘吁吁地說。“誰啊!快點說!”羅伊問。“是開那森!”士兵回答道。羅伊聽了很生氣:“媽的,還敢來!我今天定弊了他不可!”羅伊剛要怒氣沖沖地出去,便被珀西瓦爾攔下了,“國王您剛剛費了很大體力,現在還是由我、查德(皇家盜賊)和索爾(一個較強的皇家司祭)出去迎戰吧!”“還有我們!”迪克(原野的勇者)和洛克(戰士)喊。“好吧,不過對手可是個火龍,不可大意!”羅伊提醒道。“是的,頭目。”查德答道。“別叫我頭目!!教過你多少次了¥%·#*%……”羅伊教訓道。 

  珀西瓦爾他們衝出城堡,勇猛地殺死很多小兵后,在敵方的陣營前,查德突然看到了他的朋友雷(現是塞菲爾手下的一個強力巫師)問雷:“雷,你怎麼?珀西瓦爾在後面喊:“小心火龍,回來!”查德聽都沒聽。雷一看是自己童年時的朋友查德,悲痛萬分:“我不希望看到我的好友在我手下死掉,你們快走吧!我不想加入你們,再不走開那森會殺了你們的,而且我父母在我小時候也死了。”“你以為我和露(賢者)不是啊!”查德很氣憤,“我的父母死了,他的父親賈法爾(皇家刺客)和母親妮諾在他四歲時也都被人殺了,但我堅信好的總能戰勝壞的,不是嗎?不要糊塗下去了,來!讓我們並肩作戰吧!”“不,我做不到。”雷猶豫了。突然,一個敵方龍騎士沖了過來,一槍發必殺刺傷了雷,雷頓時暈了過去,“我就知道你有背叛我們的心理,我這叫做早除後患!”龍騎士得意地說。 

  這時,一直在城堡上觀戰的露終於沖了下去,龍騎士的行為惹怒了露,他一擊風刃,龍騎士就死了。“雷,你怎樣了?我靠!看我不把你這破火龍砍了!!”露很生氣,衝到火龍面前。“別亂來!”珀西瓦爾很擔心,可露根本聽不進去。他開始了跟火龍的大對抗……(露跟火龍的對抗誰會是勝者呢?雷又會怎麼樣呢??請期待第六集)

您正在瀏覽: 封印e劍(第五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印e劍(第五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