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燕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燕情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的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等我睜開眼睛,果然看到了不幸的事。只見一隻燕子躺在濕漉漉的馬路上,它滿臉鮮血,臉色蒼白,十分可憐。雨無情地拍打着它那油亮亮的身子。  

  這時,又飛來一隻家燕,它看着死去的同伴,心裡很悲傷。它扑打着翅膀,哀聲叫着,似乎想把同伴給喚醒,但是沒用的。因為死人不能復活,更何況燕子呢!可是它仍然捨不得離開死去的同伴。又來了一隻燕子,它對這隻燕子說:“嘰,快回去吧,否則你也會變成這個樣子的,嘰嘰喳喳……”。這隻燕子聽了同伴的話,只好一步三回頭的離開了。  

  看到這,我想:動物之間也有情,何況我們這些人呢!我被這情誼感動了。想到這,我不由自主的喊道:“親情、友情,難道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嗎?”  

  大同區林源小學四(1)班:陳奉欣  

  (郵編:**3813   電話:****386)  

您正在瀏覽: 燕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