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金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李阿姨家做客,一進門就能看到一個漂亮的金魚缸。我情不自禁地走過去,一下子就被裡面的金魚吸引住了。

  這些魚形態各異,有趣極了。有的全身是紅紅的,就像一團遊動的火焰;有的是半透明的,身體中閃着微弱的光。你看,那條紅的金魚真調皮,一會兒在小橋下轉圓圈,一會兒在假山後捉迷藏。我拿了一點魚食撒下去,它們就爭先恐後地沖向魚食,生怕魚食被別人吃光,結果魚食沒吃到,它們反而撞在一起。看到它們你追我逐的樣子,真是可愛。

  看着看着,我彷彿變成了一條金魚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來游去,其他的金魚也好像看到我這個陌生的客人,它們一擁而上,把我團團圍住,熱情地和我這位陌生的客人打招呼,還把剛才搶到的美味佳肴送給了我。

  突然,媽媽叫了我一下,我才醒悟過來。我真喜歡這些小金魚,它們給我帶來了這一天的快樂,其實生活中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只要你用心去留意,就能從中體會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賞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