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野餐作文300字

野餐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野餐活動作文300字

野餐活動 

  今天,我們要舉行一次野餐活動,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帶的東西也不太多。我帶了一些麵包,牛奶,火腿腸,燕燕帶了一些果汁,飲料,還有一些礦泉水,花花帶了20塊錢。但我的錢還是很少,還好我和燕燕身上有一些媽媽給的零花錢,我們身上各有5元錢。這樣湊起來就有30元錢了。 

  我們就要出去野餐了,收拾好了背包,出發了。我們還不知道去哪野餐,我們看見了對面有一片田地就註定去那舉行野餐,我們找到了那片田地最乾淨的地方,早晨,我們吃的是麵包,喝的是牛奶,中午,我們乾脆去飯店吃了一頓飯,到了晚上,我們就像在吃着法國大餐一樣,點着剛買的新蠟燭在外面吃了一頓香噴噴的晚餐,我們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這一天真是我一生中再好的一天呀.
回目錄

野餐作文300字

今天是清明節,我們放假三天。媽媽說,今年的清明節國家第一次定為法定假日。昨天晚上我和思遠弟弟就打電話約好今天一起去朝陽公園野餐。 

 今天早晨我八點多就起床了,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們就開車出發了。天氣真好,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到公園后我發現人來人往,非常熱鬧。 

進了公園,我們找了一個小樹林,搭起了賬蓬,鋪開了塑料布,拿出了食物,開始野餐。大家帶的東西很豐盛,有火腿、可樂、滷蛋、雞翅、、、、、塑料布上密密麻麻地擺滿了食品和飲料。大家興高采烈地大吃大喝,有說有笑,非常高興。吃完后我和弟弟去玩了滾水球、宇宙旅行、礦山車,都很刺激,可好玩啦!後來我們又去划船,因為人多,租了兩條船,我和思遠在一條船上,我們輪流駕駛,可是總追不上另一條。湖面上船很多,我們玩得很開心,一個多小時才回來。 

 要走了,我們依依不捨。
回目錄

快樂的野餐作文300字

  想起那一件事,我覺得很快樂,也覺得讓人面無血色,提心弔膽。

  記得那次,我和叔叔姨媽還有叔叔的幾個朋友,去野外野餐。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我們出發了,叔叔把車開到了一座大橋下,說:“我們就在這兒歇腳吧!”我也覺得這兒是個好地方。“就在這兒野餐吧”我對叔叔說,叔叔同意了。我先找來幾塊石頭,做成簡易的爐灶,然後放上柴,燒上火,拿出準備好的食物,其它事情就讓叔叔他們做了,我和幾個小夥伴去玩了。突然,我看見一條白花花的大蛇,我像看見鬼似的跑了起來,回到大橋下,氣喘吁吁地對大家說:“有……有蛇!”“蛇在那兒?蛇在那兒?”大家帶着緊張的語氣問道。“蛇在對面的大石頭上”。大家就沖了過去,有個叔叔還想吃蛇肉呢!到了那裡才發現,原來是一條死蛇,於是大家哈哈大笑起來,我也難為情地低下了頭。

  我喜歡野餐!喜歡野炊!(指導老師:李芬)

回目錄

野餐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計劃去興凱湖野餐,我們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興凱湖,我們就立刻換衣服去游泳,兩三個小時后,我們玩完上了沙灘,非常熱。

  我們向天上一看,今天烈日炎炎,於是,我們就躲進帳篷里,我從東瞅瞅西瞅瞅,我看見旁邊也有人跟我們一樣在生火。這時,我媽媽叫我:“開飯了”,我立刻跑過去,沙灘上擺着一塊布,布上面擺着豐盛的午餐,有烤鯉魚;烤鯰魚;還有帶的烤魚段……我看的垂涎欲滴,我已經忍不了,我媽媽說“開飯了!”我拿起筷子開始狼吞虎咽的大口吃了起來,過了一會酒足飯飽之後我們玩了一會,又開始玩了。過了很長時間,夕陽西下了,我們要回家了。

  這次野餐之後,讓我們難以忘懷!

  黑龍江省密山市實驗小學四年級:陶淘

回目錄

野餐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去灣仔沙海霞路口的街心公園野餐。 

  一開始,我和媽媽先去選位置,爸爸跟在後頭,我們隨意在草地上選了一個位置,上鋪上塑料膜,擺上食物等爸爸來。爸爸一來就說:“這裡怎麼這麼曬啊。”說著他就把東西全都移到大榕樹下,那裡真的很清涼。 

  我們的野餐真豐富,有壽司、鴨脖子、三文魚、玉米汁、花捲等等,鴨脖子有點辣但還蠻好吃。有的壽司要自己動手包的,我覺得很好玩。突然有一位很肥的女人走過,媽媽說:“吃得太多,就會變成那樣的。”我聽了在偷笑。 

  我們吃飽后,就在草地上拍照,其中有一張我幫爸爸拍的照片,爸爸在翻着白眼,太搞笑了。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惹得爸爸媽媽哈哈大笑。這笑聲留在了我的照片里。
回目錄

小動物們的野餐作文300字

  小動物們約好,明天到小山上野餐去,每個人都要帶一樣好吃的。

  小刺蝟在草莓地里打了個滾,身上便扎滿了紅紅的的草莓,草莓那樣的鮮,上面還掛着亮晶晶的露珠呢。

  到了小山上,大家都說,小刺蝟的紅大衣真漂亮,小刺蝟說:“這是我給大家帶來的新鮮草莓。”

  袋鼠媽媽挺着大肚子來了,小動物們爭着要看看袋子里的小寶寶。袋鼠媽媽說:“小袋鼠長大了,我的袋子里裝滿了澳洲芒果。”

  小袋鼠拿着鮮花蹦蹦跳跳地從後面趕來,高興地說:“我和媽媽請大家品嘗澳洲特產。”

  “咦”,怎麼來了一粒會走的小豌豆?“哇!”原來走來了五隻可愛的小螞蟻。

  小動物們在小山坡上玩兒着,吃着,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查找更多野餐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