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時候聽着所有歌都沒感覺了,右肩膀酸痛還沒有消失,長時間盯着電腦的結果是眼睛的酸澀與犯困。好像,很久很久,沒有正常地去生活了,內心不是沒有不安,無奈愧疚總是被我的空虛打敗。這樣的生活其實也並不是我想要的,那種閑適的恬淡的態度無論如何也不能與目前的狀態相提並論,混沌沒有目標地過着生活。空洞地透不過氣的日子,很容易陷入熟悉的以為不會再來到的情緒之中,熟悉的感覺慢慢逼近其實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逼仄的曾經雖然懷念卻是我不願意回想的,怕從此沒辦法解脫。說不上快樂還是悲傷,憋憋的,沒辦法言語,如此,不知該怎麼擺脫。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惰性與妥協性慢慢地顯露了出來,習慣了跟懶散妥協。對於不好的事,用這樣一種懵頓的觸覺去探聽,到達心裡也便少了可以牽動痛覺的因素,這樣很好,雖不是坦然自若卻可以只是冷暖自知,有些情緒其實怎麼辯白別人也無法理解。同樣,別人的生活,你也無法去參與,這樣情緒碰撞之下的酸楚沒有人可以感知,所以努力去讓眼睛不去看,也同樣不讓自己那麼多疑,不明說,也就不去想潛台詞與言外之意,即使心裡已經明了所有的經過,不去多想,就可以有一個理由來成全堅強。 

  還好,混沌的生活應該要結束了,目標要一步步去實現,也努力去相信,溫婉的女子,與自己並不是處在兩個極端,巧笑倩兮,眉目盼兮,終有一天,會散發出這樣的光彩,其間的孤獨,我可以想象得到。 

  喜歡2鬼甜甜的聲音,喜歡她的坦率,有你的生活不孤單,笑容也不會勉強,即使天涯兩隔,也願意去相信,感動,只是一瞬間。我會做我想做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