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正在此時,一道閃電劃破天空。接着,就是一聲驚天動地的雷鳴,它似乎要把整個宇宙震碎了似的。雨終於來了,風夾着雨星,像在地上尋找什麼似的,東一頭,西一頭地亂撞着。閃電和雷鳴像搗蛋鬼一樣驚嚇着大地。 

 雨點,有的落在窗戶的玻璃上,有的落在土地上,有的落在樹上,草上,花朵上。樹、草、花......像渴極了的孩子們一樣,在大口大口地吮吸着雨媽媽的乳汁。雨從天空中灑向每一個角落。雨滴很像一顆顆晶瑩透亮的明珠,好看極了。雨滴從屋檐、牆頭、樹葉上跌下,就如同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最後連在一起,形成水柱。從四面八方聚集來的雨水彷彿是浩浩蕩蕩的隊伍,最後匯成一條條溪流流向遠方。那嘩嘩的雨聲,就像一支助長曲,伴隨着田野的禾苗快快長大。雨越下越大,很快就像用盆潑一樣,看那空中的雨真像一面大瀑布!一陣風吹來,這密如瀑布的雨就給吹得如煙、如霧、如塵。天空灰濛濛的,透過玻璃窗隱隱約約只看見對面的樓房,它們在雨中時隱時現,透出神秘的色彩。豆大的雨點落在地上,濺起水花,那水花如同一個個小小的噴泉。水花落在地上的時候,又變成了一個個小水泡,小水泡看起來就像一頂頂透明的小帽子。看那雨點變成一頂頂小帽子的過程,真是有趣極了。 

 不一會兒,雨過天晴,遠方,一條彩虹掛在天邊,樹木在雨的沖洗下更顯得鬱鬱蔥蔥,花朵經過雨的洗禮更顯得鮮艷奪目,嬌麗無比。道路在雨的沖刷下更加潔凈,空氣也無比清新。 

 啊!雨,你就像一盒艷麗的顏料,把我們祖國的大好河山描繪得更加美麗、壯觀。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