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到下午上課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很困,明明中午在家已經睡過午覺了,但是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想睡覺的心。

  尤其是下午上英語課的時候,我困的難受。一開始老師講課的時候,我還是很清醒的,能夠跟着老師的步調走,但是後來,我漸漸地覺得自己的眼睛像是黏上了膠水一樣,怎麼也睜不開了,眼皮也越來越沉。

  但是我的腦中有一個聲音,一直在小聲呼喊着我:“一定要好好聽講,不能夠睡覺。”在這個聲音的支撐下,我強行讓自己不斷地清醒過來,並且為了吸引自己的注意力,一直在逼迫着自己在本子上做筆記。可是沒想到是,這樣記筆記的時候,我越來越困,到最後還是睡著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下課了,我擦擦嘴邊的后水,看看老師留在黑板上的板書,心裡十分的懊悔,以後再也不能貪睡了。

您正在瀏覽: 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