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村小男孩兒,名叫ⅩⅩⅩ,今年剛好十二歲。長相嘛?說差很多又差得不太多:兩顆黃色的大板牙,黝黑的皮膚,雙眼皮,額頭上還有一個疤。

  2000年8月13日晚上,我在深圳市的一家醫院裡出生了。幾個月後,我又乘着飛機回到了綿陽市的一個小鎮上,住在爺爺奶奶那兒。

  記得三歲那年,我被爺爺奶奶送到了街上的“金孔雀”幼兒園,也還記得那時的馬玉秀老師。剛進去那會兒,老師在上面教我們寫字,我就在下面本子上亂畫。好不容易寫出幾個好點兒的字也慢得很。所以,我那時的老師稱我為“蝸牛”。

  六歲,好不容易挨到了上小學。剛進一年級,我就遇上了慈祥、和藹的衡老師和幽默的胥老師。一年級時的我常調皮搗蛋,而衡老師不但不打我,還耐心地教育我。有一次,我在教室後面拿着椅子,直轉圈圈,最後居然把椅子扔了出去弄壞了玻璃。衡老師看見了,慢慢地走過來。基它同學都開溜了,只有我還獃獃地站在那兒,望着玻璃。衡老師過來了,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我連忙替自己辯護,說不是我弄的。而衡老師卻說:“沒關係。”但我明白,衡老師是看見了的,只是不想說出來罷了。我不再說謊了……

  一到三年級,都是這兩個老師教我的,四年級是陳霞老師教我們語文,數學還是原來的胥老師教我們。胥老師很幽默,可以說簡直是幽默得瘋狂。他能讓我們在搞笑的故事中記住許多知識和道理。

  五年級,我不再那樣貪玩了,但字還是歪歪扭扭的,常寫錯別字。這時,楊老師來教我們語文來了。她看到我的字這麼差,就專門讓我練字貼,天天都要練,還時常找我談話。好多次,我都不想再練下去了,可是每當我有這種想法時,心裡就會響起老師的讚揚聲,讓我繼續練下去。終於,我的字變了過來。

  現在,我升到了六年級。馬上就要畢業了,這是小學中最為緊張的一年,所以我的學習認真了,不再像以前那樣學着玩了。這一年,我遇上了知識豐富的任老師和嚴格的陳老師,還有一群活潑的同學們,在一個和諧的班集體里快樂地學習。

  雖然我現在成績還不錯,但我要保持住現在的成績,爭取長大后當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

  鹽亭縣金孔中心小學六年級:廖偉琨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