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的時候,翹首仰望一下天空。有沒有發現,在你有煩惱的時候,總會覺得……天空很美? 

  上一次我看見繁星是哪時?我都忘記了,因為,每次我在晚上看天空的時候,經常都只會看到幾顆閃爍的星。而最有印象的一次,就是由蛾眉月及兩顆星星形成的「微笑圖案」。 

  還記得,那一次看到是在房間剛與朋友聊完電話的時候。 

  那時的我,經常都會為了一些瑣碎事而六度深思。當然不是什麽玩具被搶的事啦!不過,我或許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孩子。可能我是很少心無窒礙的人,當我想獨自思索事情的時候,我便會把雙臂枕在鐵欄上,靜靜仰望天空…… 

  不知道什麽時候,我的餘光掃到一個位置,卻發現,我竟然看到一個由月亮與星星組成的「微笑圖案」。 

  那時的我雖然不以為然,以為只是普通的天文氣象。不過第二天,我還是充滿好奇心地上網搜查這種現象的資料。 

  赫然發現,原來這是二十多年難以一見的天文現象…… 

  夜晚的時候,翹首仰望一下天空。有沒有發現,有時候總會發現一些新奇的事物?

晚空 作文推薦:

  • ·晚空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晚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