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朱家尖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朱家尖之旅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朱家尖之旅  

  可愛的家鄉舟山,一直被我全心全意地愛着。我愛家鄉浩瀚無際的大海,愛那各種各樣水產資源,但我更愛它那海島特有的秀麗景色。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跟隨着舟山日報社的叔叔阿姨們來到了嚮往已久的舟山著名風景區之一——“海上雁盪”朱家尖。那裡山清水秀,連空氣聞上去都是香的。 

到達朱家尖,我們領了鑰匙,來到房間,稍作休息,便開始了旅程。 

我們乘着大巴車,來到朱家尖著名景區之一——烏石塘。剛進大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艘巨型海盜船。巨型海盜船上一道道彩旗縱橫交錯,一面巨型海盜旗迎風招展,吸引了不少同學停下腳步,站在海盜船前合影留念。 

  沿着蜿蜒的鵝卵石小道,我們來到了水上樂園。水上樂園的玩具令我目不暇接。拉力橋、浮板、獨木橋,各種水上玩具應有盡有。 

接着,我們拾級而上,來到了小賣部。手鏈、風鈴、夜明珠等各式各樣的飾品令我們目不暇接。我來到一個小攤前,一眼就看中了一條手鏈。粉紅色的鏈子上有秩序地依次排列着一顆顆珍珠,漂亮極了,問清價錢后,我馬上掏錢買了下來。 

時間在歡聲笑語中一分一秒地流逝。很快,就到了吃晚飯的時間,我們乘着大巴車回到了東航假日公寓的飯廳。到了十一號桌,哇!菜可真豐盛呀!紅燒雞翅、清蒸魚、芋艿……令我們饞涎欲滴。侯朝暉、虞騏誠、陳碩宇三個男生趁導遊姐姐不注意,把雞翅夾到碗中偷吃了幾口。好不容易可以吃飯了。他們三個人眼疾手快,連筷子都不用了,直接用手抓了三隻雞翅放進碗里,不一會兒,一盆雞翅就見底了。 

吃完晚飯後,我們便回到了房間,享受空調的舒適和電視精彩。 

一夜過去了,我們又開始了新的旅程。早上,我們來到了里沙生態園。我們先來到了海邊,進行沙灘尋寶活動。 

  哎喲,啥東西絆了我一跤,低頭一看,原來是一塊小石頭。我仔細一看,石頭底下隱藏着一個小洞,洞里有一張折成三角形的紙團。我彎腰撿了起來,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個寶貝——車掛件。我興奮極了,拿着紙團到處炫耀,可是一不小心鬆開了手,任紙團隨風而去,可怎麼也追不上了。這時的我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懊惱極了,決心一定要挖地三尺,再找一個出來,可怎麼也找不着了。於是,我和張希怡在一個地方拓展,連海水都挖出來了,可就是不見紙團的蹤跡。正在這時,侯朝暉捧着7個紙團來炫耀,我羨慕極了。 

下午,我們來到了南沙,參觀沙雕作品。用《漁夫的故事》、《白雪公主》、《海的女兒》三個童話故事雕刻出來的沙雕作品栩栩如生,讓人看了彷彿進入了童話世界。接着,我們自己動手去堆沙雕,雖然我們堆得不怎麼好看,但我們還是很開心。然後,我們一起去海邊踏浪,浪花像母親一樣撫摸着我們的腿,蔭蔭涼涼的,感覺爽極了。 

 很快到了吃晚飯的時間,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燒烤區。燒烤后,最令人難忘的篝火晚會開始了。所有的小朋友歡聚一堂,手拉着手,圍着篝火跳起了歡快的兔子舞。在主持人的帶領下,大家唱起了跟大海有關的歌,在歌聲中,篝火晚會結束了。 

  第三天,開完小記者招待會後,我們到阿德哥漁庄體驗做了一回小漁民。 

  回到東航假日公寓后,我們收拾好衣服,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朱家尖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朱家尖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