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六(3)之№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六(3)之№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六(3)之№1    我們班上,女生之首是謝穎和黃凱銥;男生之首是蔣楚才。鬧哄哄的六(3),學習還蠻不錯的!    那麼,我們先來講下謝穎吧!    謝穎——聽到這個名字你會怎麼想?可能會想她是一個學習很好的女生吧;但是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謝穎的成績並非很好,而是中等。但是謝穎長得很可愛,我們班的張安琪曾經對我說:“嗨!老天真不公平!偏偏讓謝穎長得那麼可愛,真實赤裸裸的嫉妒!鄙視你,謝穎……”還有很多類似的話。    謝穎的魅力不止如此,她會讓你感覺跟她做朋友可以在別人面前昂首挺胸,還有……她可以讓你不敢反抗她;但是我——就不會了。    謝穎還很得班主任的喜愛。因為她和黃凱銥是好朋友。而且,謝穎還是文藝委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她。應該說給人一種不得不跟她做朋友的感覺……    說實在的,我跟謝穎處得還可以。但是謝穎實在是太驕傲了,讓人受不了,真拿她沒有辦法。敢問,誰又感和她頂嘴呢? 

您正在瀏覽: 友誼★六(3)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六(3)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