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撿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撿書 

  “唉,又是數學課!”曉軒嘆了一口氣。 

  曉軒成績還算可以,語文不錯,就是這數學,真是急死人。數學老師說,曉軒只要認真學,數學成績一定能不錯。只可惜,曉軒一看見什麼加減乘除就直打哈欠。馬上就小學畢業了,曉軒也不再奢望數學能有什麼進步了,於是數學課成了曉軒的“自習課 ”。 

  曉軒借了幾本最愛看的《兒童文學 》。“這回有事幹了。”曉軒感嘆道。 

  上課了,老師在上面講着什麼題,曉軒從不用心聽,主要是她一接觸到數學頭就“嗡嗡”直響,她可不願意得個什麼“憂鬱症”。 

  曉軒已經漸漸沉醉在書里了,低頭低的時間太長,因為她是把書放在大腿上看的,目前還沒猖狂到明目張胆的在數學課上看課外書。曉軒脖子有點酸痛,抬起頭時她就呆住了。 

  老師就站在她的面前,注視着她,那眼神里充滿了責備。曉軒有點害怕,拽着書角的手不由自主的鬆開了。那本書滑落到了地上。曉軒愣了一下,還沒反應過來。“你的書掉了啊。”老師彎下腰——她在小軒面前彎下腰——撿起了書,放在小軒手上。 

  曉軒手忙腳亂的收起書,做起了數學題。 

  下課後,曉軒小心翼翼地走到前面,站在數學老師面前。 

  “老師,剛才上課……看課外書…… ”小軒語無倫次地說,“我……” 

  老師抬起頭,看着曉軒,笑了笑:“努力學吧!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一定能學好數學,我對你期望很大。” 

  曉軒感到內心有一種情感要湧出來。她努力剋制那種情感,深深的向老師鞠了一躬,“謝謝老師。”曉軒說完這四個字后飛快地跑出了教室。 

  小學畢業考試,曉軒數學成績名列全年組第一。 

  

 

撿書 作文推薦:

  • ·撿書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撿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