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提前寫的作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前寫的作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6年了,伴隨了我6年的,老師,同學,小夥伴們。再過半學期我們就要分開了。而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些年來我們一起在學校里度過的日子。

  當我走過那教室的走廊,我彷彿看到了我們曾經在一起嬉戲,一起玩耍的時候。

  當我走到那學校的操場,我彷彿看到了我們曾經在一起跑步,一起打籃球,還有一起踢足球的快樂時光。

  當我走到教師辦公室,我彷彿看到了我倆在一起被老師體罰,被老師批評。

  當我坐在櫻花樹前,我彷彿看到了我倆一下課就在樹下撿櫻花時的快樂情景。

  當我再次坐在教室的座位上,我彷彿看到了老師你在黑板前的辛勤,為了我們晚睡早起做好備課的工作。

  當我再次踏進學校的門口,彷彿也看到了我們剛開學大家都互不相識時一直到現在成為最好的朋友。

  是呀,正如時間匆匆一去不復返,同學們再過半學期我們都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再見面的機會。

  但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們在母校里與你們所發生的一切,老師您的辛勤。

您正在瀏覽: 提前寫的作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前寫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