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間萬物,凡有生命的事物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

  陶淵明要追求美好的社會理想,飛蛾有追求光和熱的高尚理想,周敦頤要追求高尚的人格理想。而我,有追求學好語文的獨特美好理想。

  老師常對我們說過,我們身邊到處都是語文,我們每天都在接觸語文,語文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就有了這麼一個獨特的理想——學好語文,語文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我們要像陶淵明一樣追求美好的社會生活,像周敦頤要追求高尚的人格品質,像杜甫一樣攀登人生的頂峰......

  我自從有了這個理想以後,我每天便開始努力學習;上課了,這節是語文課,這節課老師讓大家寫試卷,我把我所會的,所有的語文知識都用上了。過了幾天,語文試卷的成績出來了,老師看到我的成績有所提高,就表揚了我,聽到老師的鼓勵,老師的表揚,我很開心。這時我要明白了,語文,不僅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可以讓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還可以帶給我們的快樂。

  語文,這兩個神奇,神秘的字,值得我去探索,值得我去深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